四川南充警方回应阆中政法委书记性侵未成年人传闻:正核实
来源:证券时报网2020-04-28 15:35

证券时报网讯,据澎湃新闻报道,4月28日,针对四川省阆中市(县级市)委常委、政法委书记李献丰涉嫌性侵未成年人的传闻,南充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回应称,目前案件情况警方正在核实,相关情况关注南充官方发布。此前,网上有传言称,李献丰涉嫌性侵未成年人,正在接受相关部门调查。28日中午,阆中市委政法委工作人员表示,李献丰已经有两天没有上班了,具体去向不明。公开资料显示,李献丰于1974年4月出生,2006年从部队转业至南充市顺庆区政法委。

责任编辑: 宋腾虎
声明: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、准确,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
下载“证券时报”官方APP,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,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,洞察政策信息,把握财富机会。
网友评论
登录后可以发言
发送
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
暂无评论
为你推荐
时报热榜
换一换
    热点视频
    换一换